##EasyReadMore##

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金泰日式料理

這是前陣子,直嚷著想吃金泰的鳥先生,與我相約到內湖金泰去用餐。
憑良心講,金泰已經算是紅到不行的店家,真的要排個一個多小時的隊,
還真的要有過人的毅力才行
,而且味道也要讓人甘心願意地等候著... 很可惜~我沒有...不過,這次運氣好大概等了十多分鐘後就進場等用餐。 營業的時間並沒有什麼改變,依然維持週一公休,而其它時間整天供餐的服務。 走進去後,真的可以感覺的到金泰真的賺很大,雖然我們都有位子坐, 而且門口還有長長的排隊人龍,可是從在門口點完菜到餐點上桌, 還是讓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,而原本只是單純做批發生意的金泰,已經轉型做餐廳了! 海鮮蓋飯價格不變,不過新增了個『無敵蓋飯』在上頭,定價為:NT600! 以價位來看,其實已經差不多是普通海鮮蓋飯的兩倍價格了,真的讓人很好奇? 最後,我點了無敵蓋飯來吃,而鳥先生則是點海鮮蓋飯來品嚐.....^^a . 所謂的無敵蓋飯,其實就是原本海鮮蓋飯加上另點的胭脂蝦和一份醬清生蠔; 以內容和售價來看,其實只能勉強說它是物有所值,但是定價上還是偏高了些。 味噌湯倒是出乎意料地比上次吃的要美味多,魚肉的澀味因白蘿蔔而滅少許多, 只是這碗湯已經沒有了蛋花,而魚肉也切的比較小塊了些,湯頭維持清爽風格。 口味部份,其實我認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,材料本身的新鮮度還是有其水準; 溫醋飯的口感與生冷的海鮮食材,在冷氣房裡吃其實感覺就會比在戶外冒著汗吃好。 如果真是硬要挑剔的話,我感覺食材的「份量」上,似乎「有一點」縮水咧... 新增的醬漬生蠔,裡頭甜中帶點鹹味的醬汁,拌入青蔥來提味,以突現生蠔的味道。 不過,我自己還是比較愛嚐它的原味,甚至希望端上來時生蠔還沒剖開取出, 感覺上新鮮度會更加完整,而醬汁則是另外裝,想不想沾著醬吃,就見仁見智了! 整體來講,這頓飯算是陪鳥先生來用餐的,重新裝潢再出發後的金泰還是塞滿了人, 我個人覺得環境舒適多了,但是服務還是不及格,像是餐具得自取而且桌上無紙巾; 食客多到堵住門口,而出入變的很不方便,再加上進入餐廳裡還得等上半個多小時, 我覺得金泰真的是在拚現在這股熱潮,而口味能否維持的住,我想應該一大重點吧! 引自Wisely 的 拍拍照.寫寫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